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宅男說 SKE粉絲不介意 - 王牌松井玲奈 提前過24歲生日

SKE48人氣旺,握手會共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。(記者胡舜翔攝)SKE48人氣旺,握手會共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女團「SKE」王牌成員松井玲奈、松本慈子、竹內彩姬昨天在台會粉絲,700多名台粉冒著大雨前來,一會心儀偶像。該團素以「宅男粉絲多」著名,但昨天台下的「阿宅粉」不只穿著乾淨整齊,也很貼心的為下周一過生日的松井玲奈慶生,整場秩序良好。對於柯P日前曾說「宅男是社會安全網漏洞」,他們表示不會因此而討厭柯P,「因為他的講話風格本來就這樣」。

SKE48今舉辦握手會,請到松井玲奈(中)、松本慈子(左)、竹內彩姬來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SKE48今舉辦握手會,請到松井玲奈(中)、松本慈子(左)、竹內彩姬來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3名成員首度來台,竹內彩姬自爆已去龍山寺求姻緣,顯見非常渴望愛情,不會甩公司的禁愛令。有粉絲露出狐疑神情,她撒嬌表示:「是要求跟粉絲的緣分啦!」松井玲奈下周過24歲生日,粉絲們大費苦心提前慶生,除了唱生日快樂歌,還自製慶生扇,充滿巧思。

日前因為台北捷運又發生隨機砍人案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說,這些砍人案的犯罪者都是很孤立、沒有與家人來往的「宅男」或社會孤立份子,意指要特別關心他們,因為引議,隔天也已修正說法為「社會孤立的疏離份子」。昨天的粉絲幾乎清一色男性,是外人眼中的「宅男族群」,但在現場隨機訪問10位粉絲,他們大多表示不認同柯P言論,有人還說:「我們確實是宅男,但這樣說很偏頗。」因為,宅男起初是指指熱衷於某一件事的人,是後來逐漸被引申錯誤。

有粉絲表示,其實自己還是有生活圈和工作,並不是只待在家裡或只追星。更有人說他已經和女友論及婚嫁,是在女友許可下前來追星。他們認為柯P日前的言論,似乎「宅男」不太公平,但也理解他的發言風格,不會因此討厭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