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又立滑水好帥氣 淡水河變身納美人

名模林又立迷上滑水,享受乘風騰空的快感。(林又立提供)名模林又立迷上滑水,享受乘風騰空的快感。(林又立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名模林又立近來著迷「水上飄」,一有空就到關渡玩滑水,身高180公分的她手長腳長,朋友說她是「淡水河納美人」,整個淡水河都是她的伸展台。

好動的林又立喜歡各式水上活動。(林又立提供)好動的林又立喜歡各式水上活動。(林又立提供)

林又立表示前年就接觸滑水,今年夏天認真練習,因為有滑雪的底子,很快就上手,於是想「玩大一點」,報名滑水比賽。是否跟橫越沙漠一樣想挑戰自我?林又立笑說:「因為有獎金,還有想拍一張飛高高的照片。」

回憶起初學滑水的趣事,林又立說一開始會出現深蹲或M字腿的害羞POSE,加上被不斷濺起的水花「打臉」,幸經「台灣滑人部落」友人指導,現在已能騰空。林又立計畫找同樣熱衷滑水的名模王心恬組隊練雙人花式滑水,「我可以飛越她,難度比較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