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魔幻力量開唱嘎嘎放風 嚴爵當嘉賓 冠佑女兒迷MP全家挺

MP高雄開唱,嚴爵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)MP高雄開唱,嚴爵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MP魔幻力量昨晚首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主唱之一的嘎嘎因感情紛擾形象大傷,遭公司「禁足」1個多月後,昨晚終於站上舞台「合體」獻唱,五月天鼓手冠佑女兒迷MP,昨天全家出動到高雄挺MP。

MP高雄開唱,大型太空船出現舞台。(相信音樂)MP高雄開唱,大型太空船出現舞台。(相信音樂)

昨晚MP在高雄巨蛋吸引爆滿粉絲看演唱會,1萬張門票快速秒殺,票房收入推估有1749萬元。

MP高雄開唱,嚴爵(中)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)MP高雄開唱,嚴爵(中)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)

MP以《戰神》開場,全場粉絲立刻陷入瘋狂,儘管今年在金曲獎上沒能順利奪下最佳樂團獎,但粉絲的愛滿滿,一開唱就全場站起來狂嗨!

五月天鼓手冠佑女兒迷MP,昨天全家出動到高雄挺MP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五月天鼓手冠佑女兒迷MP,昨天全家出動到高雄挺MP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昨晚嚴爵當嘉賓,和MP合唱《Rock Zombie》,沒想到被凱開狂虧,先亂改嚴爵歌名,說他唱「我要當你的南半球」,又笑嚴爵新專輯名為《一直給》,逼問嚴爵:「你是不是欲求不滿呀?」

MP主唱嘎嘎因感情紛擾形象大傷被禁足,高雄場暫時解禁獻唱。(相信音樂)MP主唱嘎嘎因感情紛擾形象大傷被禁足,高雄場暫時解禁獻唱。(相信音樂)

雖然歌迷年齡層偏低,但MP卻開起限制級玩笑,當主唱廷廷拿起自拍神器要走向延伸舞台時說:「我拿了這一根...」,團員開玩笑:「平常那一根比較小。」廷廷嗆說:「我平常那一根比較大。」

嘎嘎被「禁足」36天,閉門苦練樂器,昨晚第一次Solo狂飆電吉他,選唱天后張惠妹的《好膽你就來》,再對尬廷廷的十指神技鋼琴魔力。

演出前夕,嘎嘎曾發文謝歌迷:「你們的想念我都收到了。」昨晚再次感性說出這陣子心情,非常催淚。

唱到粉絲超愛的《射手》時,全場大跳射手舞,嘎嘎也大秀舞技,另外MP首唱新歌《我無法不愛你》感謝歌迷支持,安可時凱開的「毛巾舞」再次逗樂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