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威廉漏放煙火 險搞砸好友告白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韓劇愛用煙火製造浪漫,進行愛的告白,Lollipop@F的威廉、阿緯、小煜卻是在浪漫的煙火秀下,自爆沒有這種浪漫的因子,甚至還曾經忘了朋友交待要安排的煙火秀,差點搞砸朋友的戀情。

威廉(左起)、阿緯、小煜日前去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度假玩水,剛好碰到飯店舉辦的夏日花火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Lollipop@F的威廉、阿緯、小煜日前去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度假玩水,剛好碰到飯店舉辦的夏日花火節,3個大男生晚上看煙火秀時,忍不住哀怨身邊只有兄弟沒有女伴,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,阿緯誓言下次一定要找女伴一起來度假,小煜跟廉則發現韓劇愛用煙火來製造浪漫,進行愛的告白, 原來是真的有情愫催化效用。

威廉透露,他曾經陪藝人朋友出海跟女生進行愛的告白,告白之前,他還特別陪朋友先出海觀察環境,一起計畫細節,結果忘了朋友交待他要在告白的關鍵時刻安排放煙火,只見朋友一直暗示他「放了!放了!」他卻完全搞不清楚要放什麼,直到朋友忍不住開口問他:「煙火呢?」他才想到原來他漏記了煙火這一項,被朋友給罵臭頭,還好朋友有告白成功,讓他直呼要不然就愧對兄弟了。

★飲酒過量有害健康/未成年請勿飲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