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鳳胎7歲囉 布裘包溜冰場狂歡

布裘夫妻包下溜冰場,替龍鳳胎諾克斯(圖右)和薇薇安慶祝7歲生日。(取自Instagram)布裘夫妻包下溜冰場,替龍鳳胎諾克斯(圖右)和薇薇安慶祝7歲生日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、安吉莉娜裘莉的龍鳳胎薇薇安和諾克斯滿7歲啦!他們一大家子包下巴士,呼朋引伴一起到加州一間溜冰場慶祝,場內人士透露:「薇薇安和諾克斯頭戴毛帽、包著手套,看來超級興奮。」

布裘夫妻包下溜冰場,替龍鳳胎諾克斯和薇薇安(圖左二)慶祝7歲生日。(取自Instagram)布裘夫妻包下溜冰場,替龍鳳胎諾克斯和薇薇安(圖左二)慶祝7歲生日。(取自Instagram)

布裘上週日包下溜冰場,替龍鳳胎低調舉辦生日派對,玩耍了2個多小時,現場還有冰上碰碰車讓小孩們尖叫狂歡,有些孩子更手拉手在場內繞圈直到頭暈,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,搭車返家時,小朋友們都累癱了。

布萊德彼特、安吉莉娜裘莉帶著兒子帕辛(左二)、女兒夏蘿(右)到玩具城,選購龍鳳胎的生日禮物。(達志影像)布萊德彼特、安吉莉娜裘莉帶著兒子帕辛(左二)、女兒夏蘿(右)到玩具城,選購龍鳳胎的生日禮物。(達志影像)

而布裘也在生日會前兩天瞞著小壽星們,帶兒子帕辛、女兒夏蘿偷跑去玩具城大採購,猜測是替龍鳳胎選購生日禮物。

這對好萊塢最賺夫妻,雖有大把鈔票可以花,生活方式仍然很「一般」。他們外出挑禮物當天,被拍到停車跑進潛艇堡連鎖店,買了2份12吋肉丸堡、1份6吋照燒雞肉潛艇堡,以及一些零食,總共才花44美金(約台幣1373元)就餵飽所有人,小布還大方把找錢給服務生當小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