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大神離台YA真多禮-5.6萬名牌領帶綁住保鏢的心

木村拓哉(左)抵達機場,在長相酷似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保鑣保護下,緩緩下車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(左)抵達機場,在長相酷似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保鑣保護下,緩緩下車。(專案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木村拓哉結束首度訪台行,來時走入境大廳,走時由VIP通關,天王就算不想擾民,仍有百名媒體和粉絲送機,目送「大神」離開!愛耍帥的他離開前,以俏皮「YA」手勢say goodbye,後方隨行人員拎著一堆伴手禮,粉絲大呼:「請盡快回來!」離台前,木村還買了8條GUCCI領帶送給保鏢,每條台幣6900元,真的超有禮的!

木村拓哉下車時,包包似乎不慎卡到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下車時,包包似乎不慎卡到。(專案組攝)

木村拓哉下午1點半現身機場,工作兩個整天後,神情看來輕鬆許多,黑色T-shirt、牛仔褲和包包的招牌打扮,一派休閒。看到熱情粉絲送機,木村露出迷人笑容、揮手,最後入關前再「加碼」:回眸一笑和比「YA」;粉絲大呼:「爽、爽、爽!」至於在木村訪台當晚,亂用日文問「爽不爽」的中天主播劉涵竹,昨天未來「送機」。

木村拓哉準備離台,一臉酷樣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準備離台,一臉酷樣。(專案組攝)

據悉,木村上午非常放鬆,在晶華酒店吃了Buffet早餐,準備好阿里山茶葉等文創伴手禮返國。木村出道28年才首度來台,台灣觀光局此次能邀到「大神」來台,是因為「東風電視」董事長葛福鴻牽線,木村臨行前也向工作人員表示,對台灣的印象很好,感覺這裡風景美麗,希望很快能再回來觀光!

木村拓哉左手拎著4天來不離身的帽子,準備走進松山機場貴賓通道,進門前還回頭微笑看了粉絲一眼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左手拎著4天來不離身的帽子,準備走進松山機場貴賓通道,進門前還回頭微笑看了粉絲一眼。(專案組攝)

木村此行4天3夜,有整整兩天在工作,共到內湖花市、實踐大學、烏來的某溫泉飯店、利達片場等處,在國際大導吳宇森的掌鏡下,如何「賣台」令人好奇。兩天工時超過26小時,天氣炎熱,木村並沒喊累,跟著工作人員吃便當,唯一特別要求是味噌湯,十分敬業。最後,木村送給保鏢的GUCCI領帶,也說明了他的貼心!

木村拓哉入關前,不忘比出「YA」手勢,一旁粉絲瘋狂尖叫。(記者潘少棠攝)木村拓哉入關前,不忘比出「YA」手勢,一旁粉絲瘋狂尖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這就是木村拓哉送保鏢的領帶。這就是木村拓哉送保鏢的領帶。

木村拓哉離台,隨行人員幫忙提伴手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木村拓哉離台,隨行人員幫忙提伴手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