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周董升格當爸 昆凌卸貨巨蟹公主

周杰倫數月前在臉書搞笑昭告天下,即將當爸,如今昆凌孕肚終於在日前卸貨了。(取自臉書)周杰倫數月前在臉書搞笑昭告天下,即將當爸,如今昆凌孕肚終於在日前卸貨了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恭喜「周董」周杰倫、昆凌夫婦,昆凌傳出日前以剖腹方式生下漂亮女娃,周董和昆凌經紀公司昨晚已證實這項喜訊。

昆凌生下巨蟹座寶寶,經紀公司證實她已經當媽媽,但不願透露正確出生日期及性別,強調一切以周董唱片公司杰威爾說法為主。周董也證實生女兒,非常開心。

上週周董才帶昆凌到宜蘭度假慶祝結婚1週年,以後結婚週年慶和女兒生日很接近,可以接連慶祝。

照昆凌生產回推,她應該是去年秋天就懷孕了,昆凌目前已轉往月子中心休養,外界推測寶寶性別是男生,但其實是女生;由於昆凌日前才將私人臉書大頭照換成寶寶照片,不少人誤認是兩人愛的結晶本尊,不過就時間點來看並不是。據兩人友人透露,寶寶本尊和媽媽一樣,睫毛又濃又長。

巧的是,去年7月王力宏生了巨蟹座女兒,前幾天才慶祝週歲生日,如今周董也生巨蟹女娃,2大天王都有了巨蟹公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