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搶話閃戀情 聞婚事先昏倒

羅志祥在記者問愷樂有沒有什麼「祝福」時,立刻搶唱張學友的《祝福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羅志祥在記者問愷樂有沒有什麼「祝福」時,立刻搶唱張學友的《祝福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人在女友、金曲等話題浪頭上,昨出席活動一提周揚青,記者「周」字才在嘴邊飄,小豬就狂閃話題猛道謝,連在問緋聞女友愷樂有沒有什麼「祝福」的話給小豬?他也搶唱張學友的《祝福》:「傷離別~」惹得各家記者哭笑不得。

小豬昨出席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跟「Show Star偶像的誕生」合作的海選會,他徵選偶像接班人,恰好心中的奇蹟男神木村拓哉前晚也來台,小豬從評審秒變鐵粉,對木村經典髮型、墨鏡等如數家珍,更興奮說:「我願意跟他結婚!我真的願意!」直言木村帥到他想飆髒話。

雖然小豬避談戀情,被問婚事幽默回應:「我先昏倒!」但講到是否再去金曲獎?他大方說:「有機會的話!」先前表演被鄉民譙翻的陰霾似乎已消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