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寶島獻聲 楊丞琳台下曬愛

李榮浩首度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,緋聞女友楊丞琳現身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榮浩首度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,緋聞女友楊丞琳現身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昨天過30歲生日,女友楊丞琳搶頭香,掐準時間在零點零分獻上祝福,沒多久李榮浩回應「一切安好」,小倆口隔空放閃。晚上李榮浩開唱,楊丞琳也悄悄到場,更和全場唱生日快樂歌給男友聽,就算兩人沒有鬆口認愛,但行動勝過言語,關係早已不言而喻。

李榮浩首度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,緋聞女友楊丞琳現身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榮浩首度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,緋聞女友楊丞琳現身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榮浩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剛好又遇到生日,楊丞琳可說是相當用心,第一時間就在微博寫著「30的你。生日快樂」,晚上也隱身觀眾席。有女友力挺,李榮浩自然甜到心頭,唱到猶如兩人定情曲的《自拍》,和粉絲玩自拍玩得超high。

台北是「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」第五站演出,舞台延續工業風格,向上延伸至三層樓高,並以光影投射出貨櫃屋的樣子,開場他自舞台二樓現身演唱《天生》等曲,就感性地說:「從做音樂開始,就想過無數次要站在這個舞台上,今天終於達成了。」更為台灣粉絲練了《浪人情歌》。

唱片公司也送上驚喜,趁他不注意時把吉他調包,等他換琴時,才發現眼前是一把價值約35萬的獨家手工吉他,當場受驚;昨晚3500張門票售完,進帳910萬,巡演則進入倒數階段,接下來他將投入新專輯製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