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泡啤酒浴 瑤瑤不敢共湯

 (圖:三立) (圖:三立)

「瑤瑤」郭書瑤(左圖左)與阿達前進布拉格,為三立《愛玩客》出外景,之前到大眾戶外羅馬浴池泡湯後,這次兩人體驗泡啤酒按摩浴缸,當地導遊笑說:「你們也能一起泡,我來幫你們拍照。」讓瑤瑤立刻羞紅臉猛搖頭。

這個地方的噱頭就是將啤酒花加入浴池,還能邊洗邊喝啤酒,阿達笑說:「這根本是酒池肉林了。」他先下池體驗,瑤瑤在旁服侍,將啤酒花倒在他身體上,接著兩人玩起泡泡戰及喝啤酒聊天。浴池的SPA按摩功能,讓他們放鬆的想將浴缸買回家,瑤瑤笑說:「一定會增加生育率。」

(圖:三立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