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「正晶」回鍋露曙光 - 李晶玉等一個人..臉書諷教部追殺

李晶玉(右)目前獨挑大梁主持《正晶限時批》,先生彭文正(左)暫停主持節目,待產學合作程序完成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李晶玉(右)目前獨挑大梁主持《正晶限時批》,先生彭文正(左)暫停主持節目,待產學合作程序完成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李晶玉現獨挑壹電視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棒,她不爽教育部針對彭文正,昨說遭教育部追殺,但彭文正現在與台大的產學合作計畫預計本月過關,回鍋進度又露曙光。

彭文正因台大新聞所教授身分主持引兼職爭議只好暫停,李晶玉無奈這個月單打獨鬥,在臉書上諷:「等一個人...主持,這不是九把刀新的小說,是教(育)部新的劇本。」她忿忿不平國立大學教授不是行政職,根本非公務員,對兼職本就無法可管,教育部推給銓敘部,銓敘部又推回,教育部再擴大解釋「沒說主持人不算,所以就算!」種種針對,令李晶玉覺得荒謬可笑。

李晶玉盼教育部給相關細則,讓「學者問政」有法依循,她說台大完全支持彭,卡在教育部頻追加規範,現在見招拆招,她跟彭文正只想守法,不想背負鑽法律漏洞的罪名,她也嘆就算此事落幕,追殺也不會停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