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開唱送暖 為塵爆傷者祈福

伍佰開唱懸念粉塵爆炸意外傷者,舞台上也高掛傷者人數。(圖文╱記者胡舜翔)伍佰開唱懸念粉塵爆炸意外傷者,舞台上也高掛傷者人數。(圖文╱記者胡舜翔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伍佰 & China Blue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有感於日前發生的粉塵爆炸意外,伍佰特地修改歌單,獻唱溫暖人心的《小帆船》、《白鴿》,上千歌迷高舉雙手回應,同為塵爆傷者祈福,伍佰有2位樂迷是塵爆傷者,他也悄悄錄音為住院的粉絲打氣。

伍佰(右)邀請李千娜上台,兩人首度公開合唱。伍佰(右)邀請李千娜上台,兩人首度公開合唱。

伍佰在台上說:「這幾天看到這2個數字(受傷人數,舞台上貼有「498」、「291」),心中非常不捨,所以我想唱這2首歌,為大家加油,也能把你們的祝福傳到台灣各個角落。」

伍佰演唱會場外增設醫護站,加強安全宣導。伍佰演唱會場外增設醫護站,加強安全宣導。

暌違2年,伍佰再次啟動「今夜伍佰」Live House巡演,北中南4場門票開賣就秒殺,不少歌迷頂著烈日提早排隊,唱片公司在場外增設醫護站,演出前加強安全宣導。

出道25週年的伍佰,日前推出紀念單曲《光和熱》,傳達對台灣土地的濃厚情感,昨天演出服裝以台灣農產品為主題,第一套黑襯衫,兩手袖子上有鳳梨圖案,第二套胸前有黃澄澄的香蕉,看來別具巧思。

同門師妹李千娜抽空來欣賞偶像演出,伍佰演唱新歌《玫瑰日記》前,特別邀請站在人群中的李千娜上台,兩人首度公開合唱,全場粉絲聽得陶醉;「今夜伍佰7」今晚台北還有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