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表演七好一壞 收音慘烈挨轟

BOXING的表演收音忽大忽小,狀況極為慘烈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BOXING的表演收音忽大忽小,狀況極為慘烈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曲獎表演褒貶不一,整體上「哈林」庾澄慶、「E神」陳奕迅、「阿妹」張惠妹、MATZKA、徐佳瑩、「周董」周杰倫的表演都叫好,唯「小豬」羅志祥被噓翻,造成金曲表演7好1壞的局面,小豬成了老鼠屎。

陳奕迅歌聲完美,但搭配的樂團沒配合好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陳奕迅歌聲完美,但搭配的樂團沒配合好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今年金曲獎在編排、收音方面挨轟,像陳奕迅帶來90年代香港歌手經典國語歌,雖本身歌聲完美,但搭配的18人樂團被質疑KEY拉錯,導致陳奕迅的歌聲聽起來極不搭。

黃連煜、MATZKA、董事長樂團的表演聲音忽大忽小;BOXING勇奪最佳新人,接續表演「山上拉釘人」,雙主唱葛西瓦、好樂迪明明飆得很用力,全場卻只聽見團員的合音,所幸師父阿妹還是很配合地在搖。小豬則是唱歌極喘,聲音還會被背景卡拉帶蓋過。

對此,主辦單位台視表示:「感謝觀眾的支持,負面批評也虛心接受,將再與協辦單位檢討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