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康永不要哭 出櫃最美一天 - 利菁同感,嘆扛『妖怪』原罪

蔡康永將臉書顯圖換成彩虹光版本,慶祝全美同性戀婚姻合法。(取自臉書)蔡康永將臉書顯圖換成彩虹光版本,慶祝全美同性戀婚姻合法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全美同性婚姻合法,蔡康永以演藝圈資深出櫃藝人之姿,斷言此後日子不同了,他說:「美好的『一天』……會仁慈的澤及好多好多人的,接下去的好多好多個24小時。」並換成彩虹光顯圖,慶賀同志在婚姻平權上的里程碑。

利菁在臉書以自身遭遇聲援蔡康永,並換上彩虹圖挺性別平權。(取自臉書)利菁在臉書以自身遭遇聲援蔡康永,並換上彩虹圖挺性別平權。(取自臉書)

蔡康永1994年與男友George相戀,2001年被李敖逼問下出櫃,至今已14年。日前他帶著淚光說:「我們不是妖怪,也可以很好的活在這世上。」哭得唏哩嘩啦,阿雅、陳文茜、HUSH紛紛聲援,昨天謝佳見、黑人、范范、楊丞琳、梁靜茹、炎亞綸也紛紛換成彩虹光顯圖,可說是演藝圈最挺同志的一天。

昨小S出席金曲獎,她表示從來沒看過蔡康永這樣大哭過,以前主持中天《康熙來了》頂多只有眼角濕,蔡康永從節目哭完後,小S說:「我有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鼓勵他。」

日前蔡康永談出櫃以來的心路歷程,當場淚崩,「蔡康永的眼淚」成為最夯議題,利菁深有感觸,昨在臉書PO文呼應:「從我出生就如帶著『妖怪』的原罪」,以自身遭遇聲援蔡康永。

利菁臉書還說:「我堅強地活著要告訴大家,我也能成功。但我也被打趴過(難聽、惡毒,我都聽過),但今天我還是又站起來了,我覺得在性別的平權世界裡,我自知我不偉大,但我知你們需要一個目標。」喊話性別歧視一定會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