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曉曉出輯撩落去 尤秋興看走眼

郭曉曉看到媽媽(左)現身感動擁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郭曉曉看到媽媽(左)現身感動擁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歌壇新人郭曉曉,曾經是58公斤的小胖妞,但為了出唱片,努力瘦身到43公斤,吃東西對卡路里斤斤計較,外型大改造受到讚賞。

郭曉曉(左)出片,尤秋興送上烏克麗麗鼓勵她創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郭曉曉(左)出片,尤秋興送上烏克麗麗鼓勵她創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郭曉曉推出迷你專輯《Follow Me》,同是排灣族的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到場站台,還送她烏克麗麗。尤秋興和郭媽媽是同學,看著郭曉曉和雙胞胎姊姊長大,他坦言,原本以為是姊姊會先進演藝圈,沒想到卻是郭曉曉先出片。

昨天郭曉曉的媽媽及姊姊到場,讓她好驚喜,開心抱著媽媽。提到媽媽,她一度哽咽:「媽媽原本不贊成我走這條路,但現在終於能看到我的努力。」

郭曉曉和姊姊是異卵雙胞胎,姊姊是前黑澀會美眉「大大」,外型較高瘦,皮膚也比較白。郭曉曉說,由於是雙胞胎,常被比較,以前媽媽吃喜酒時都只會帶姊姊去,讓她心裡很不平衡。但郭曉曉說,她不會忌妒姊姊,反而會跟同學炫耀:「我姊姊是黑澀會的大大耶!」

郭曉曉和姊姊常有心電感應,「有一次姊姊悶悶的,覺得有點奇怪,打電話給我,巧的是我剛好生病發燒。」某次,郭曉曉感覺怪怪的打給姊姊,原來姊姊跟男友分手失戀。

由於姊妹喜歡的男生、服裝都不一樣,不會有互搶的問題。郭曉曉說,她喜歡的男生類型要有才華,像是周杰倫、林俊傑,還有小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