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鈞璨入土難安 家人大戰助理

助理Queenie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助理Queenie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安鈞璨入土後,才沉寂2週,竟又掀爭端,家屬對他生前助理Queenie的不滿正式大爆發,控訴Queenie三宗罪,像是明知安鈞璨病情不樂觀,卻拖到最後一刻才通知家屬、主控安鈞燦告別式,以及不願讓家屬點收安鈞璨遺物與資產,此番家屬與助理大戰,讓安鈞璨入土難安

安鈞璨才剛入土,家人對控訴助理Queenie三宗罪,大爆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安鈞璨才剛入土,家人對控訴助理Queenie三宗罪,大爆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週刊報導,安鈞璨驟然病逝後,Queenie哀慟逾恆,哭到差點斷腸,成為媒體焦點,還有醫護人員特別發文指Queenie很偉大,從哄吃藥到病人與病房清潔,全都一手包辦,陪他走完癌末人生,儼然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

相較之下,安爸、安媽對兒子的照料就被忽略,其實兩老在得知兒子病情後,幾乎天天從台南煮好魚湯,人肉快遞到台北探望,有親友看不下去,私下透露:「醫院真的不只有Queenie,而且安爸看兒子一次瘦一次,超級心疼兒子的。」無法諒解只把焦點放在Queenie身上。

但親友不滿的點不只這樁,據悉,Queenie拖到最後一刻告知病情,已讓家屬頗有微詞,安鈞璨病逝後,又主導整場告別式,就連告別式結束後,都Hold著安鈞璨遺物,對安鈞璨在中國資產知情未報,在在挑戰家屬底線。

對此,週刊致電安爸求證,他語氣傷痛,雖感念Queenie照顧兒子,但對於她最後關頭才通知家屬,仍忍不住埋怨:「我是有唸她(Queenie)一句話:『大家都是天下父母生的,你們是不是過分一點?』」至於Queenie,昨電話關機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