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昕陽借錢出新輯 A咖情侶檔獻祝福

林昕陽的A咖情侶檔好友黃曉明(圖左)、Angelababy(取自微博)林昕陽的A咖情侶檔好友黃曉明(圖左)、Angelababy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32歲的歌手林昕陽,為了出新專輯,又向爸媽尋求「金援」,並且主動寫「借據」,連著2張專輯已向爸媽借了2千5百萬以上,但他跟爸媽說:「如果35歲之前沒有明顯成績,就不要浪費錢了。」激勵自己更要努力拼出好成績。

林昕陽的A咖情侶檔好友李晨(圖右)、范冰冰。(取自微博)林昕陽的A咖情侶檔好友李晨(圖右)、范冰冰。(取自微博)

林昕陽推出新專輯《其實我...》,A咖情侶檔黃曉明、Angelababy,以及李晨、范冰冰雙雙錄影祝賀,林昕陽說,早在李晨、范冰冰發表「我們」公開戀情前,他就知道2人談戀愛,還曾和他們去看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,被媒體虧他當電燈泡,他笑說:「我也不願意啊!」

林昕陽(左)希望黃子佼(右)和女友也能為他錄祝福影片,佼佼笑回:「呷賽啦!」(記者胡舜翔攝)林昕陽(左)希望黃子佼(右)和女友也能為他錄祝福影片,佼佼笑回:「呷賽啦!」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這些大咖好友,林昕陽形容:「像是天上掉下來的朋友!」Angelababy誇林昕陽:「他是個有禮貌的小男生,很紳士,對音樂有熱情。」范冰冰則祝福他:「唱出自己最好的風采!」

林昕陽為圓夢出片,不惜寫借據向爸媽尋求金援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昕陽為圓夢出片,不惜寫借據向爸媽尋求金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昕陽說,已挑好要送黃曉明和Baby的結婚禮物,今年10月會參加他們婚禮。他也感謝范冰冰,曾想幫他多介紹工作。而黃曉明、范冰冰都曾想幫林昕陽介紹對象,他笑說心儀對象要像Baby和范冰冰的綜合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