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忙為抗癌父出版設計書

許孟哲(左)一家人常能分享孫德榮種的有機蔬果。(記者趙世勳攝)許孟哲(左)一家人常能分享孫德榮種的有機蔬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劉衛莉/專訪

許孟哲父親努力與病魔搏鬥,不只要抗癌,還得固定洗腎,身體愈來愈虛弱,許孟哲透露:「近來常要送他去急診,1個月住院差不多20天。」他希望能盡快把爸爸重要的設計作品彙整出版。

許爸曾是優秀的室內設計師,最大娛樂是個音響發燒友,「他可能知道自己狀況,前陣子會交代我,哪個喇叭是配哪個音響,或者哪一條線路,是配哪一個線口。」想到當時的畫面,許孟哲不禁紅了眼眶。正在拍攝大愛「望你早歸」的他,除了盡量不再接外縣市的戲,多陪陪父親,也著手整理父親珍貴的手繪設計圖。

孫德榮病後除了忙農作,還要幫忙開導所認識的病友, 幫他們建立信心,笑稱自己成了諮詢中心。但家人健康陸續亮紅燈,為了讓家人安心,他挪動積蓄,跟隨股神巴菲特投資運動休閒品牌,交託給家中第三代經營,希望侄子能儘早撐起家中的經濟重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