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小別燃愛火 碰一下就有FU

竇智孔(前排左)買1克拉鑽石當投資,右為黃姵嘉。(記者宋志雄攝)竇智孔(前排左)買1克拉鑽石當投資,右為黃姵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與黃姵嘉登上6月份《華流》雜誌封面人物,兩人昨出席「《好想談戀愛》回饋簽名會」,竇智孔昨透露戀愛保鮮秘訣是「小別勝新歡」,他說在外工作2、3個月後,一看到交往6年的女友幃幃「就會有想去碰她的衝動」,笑說因為已忍了很久,稍微碰到對方的皮膚就會很有FU。

竇智孔把鑽石當投資,目前已入手3個1克拉鑽石,市價約60幾萬,而且他認為太大顆不好脫手,未來哪天一時興起,再去挑戒台做成鑽戒就可套住女友,他搞笑說:「哪天吃完飯,我想到今天口袋有放鑽戒,就可以求婚了。」

黃姵嘉認為女生只有一次求婚,她希望男生要慎重,但不奢求鑽戒,竇智孔馬上吐槽,說女生看到鑽戒就會心想「為什麼我沒有呢?」這讓黃姵嘉十分不爽,狂翻白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