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鬱卒搞自閉 謝佳見愛的抱抱

謝佳見(右)與曾之喬合體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謝佳見(右)與曾之喬合體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近日因掀裙影片曝光形象重創,與她在東森《致,最親愛的第三者》演夫妻的謝佳見不捨地說,安心亞很敬業,但下戲時就躲在自己車裡,他便傳「愛的抱抱」訊息為她打氣,還說:「我會靜靜陪著她。」不久前訂婚的王陽明則苦笑表示,這種事情對藝人很傷,尤其是女藝人,他希望大家要學會保護自己,並尊重私人空間。另一方面他個人也希望安心亞能好好照顧自己,讓這件事好好過去。

王陽明為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帥氣現身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陽明為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帥氣現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謝佳見昨與另一齣劇中的老婆曾之喬合體辦見面會,謝佳見覺得情侶因為甜蜜,難免會自拍影片,他最甜蜜的尺度是摟抱、親親,接下來的劇情就沒錄了。曾之喬笑說自己超ㄍㄧㄥ,曾跟某任男友臉貼臉自拍,一直擔心如果修電腦,照片會流出去。

安心亞(左)曾為MP魔幻力量演唱會站台,卻因嘎嘎的掀裙影片曝光形象受創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安心亞(左)曾為MP魔幻力量演唱會站台,卻因嘎嘎的掀裙影片曝光形象受創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謝佳見這周日生日,昨曾之喬獻上蛋糕給他驚喜,她說:「他很吃苦,希望能遇到愛他、疼他的人。」謝佳見5歲時爸媽離婚,他怪爸爸,且從小他不知自己生日,一直不願問,高中時終於問爸爸:「我可以看出生證明嗎?」但他解釋當時父子有心結,存在很大的誤會。謝佳見最後對爸爸放話:「希望生日時可以給我大驚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