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海祐希亂入觀眾席 天啊!粉絲不敢相信

天海祐希(左)深入戲院觀眾席,向死忠粉絲揮手致意。(記者王文麟攝)天海祐希(左)深入戲院觀眾席,向死忠粉絲揮手致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日劇女王」天海祐希首度來台宣傳新片《蒼之亂》,昨晚電影在台首映,趕在首映會開始前,她亮麗出席映前見面會與粉絲互動,包括台灣及來自美國、香港、北京、新加坡等地的粉絲,一看到「女神」登場都熱情歡呼,讓天海感動的直呼:「我一定會再回來!」

看到天海祐希就在身旁,粉絲非常驚喜。(記者王文麟攝)看到天海祐希就在身旁,粉絲非常驚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蒼》片280張首映會電影票於上月開賣,開賣約1分鐘即宣告秒殺,昨天海看到來自各國近400名粉絲,透露心裡只有「滿滿的感動」,未來會努力推出好作品回報粉絲的支持。

天海祐希(前排中)興奮與全場粉絲大合照,展現親民風範。(記者王文麟攝)天海祐希(前排中)興奮與全場粉絲大合照,展現親民風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由於天海此次抵台行程滿檔,讓一直很想在寶島泡湯的她留下遺憾,喊話希望下次來一定要如願,幽默向粉絲預告說看到她化妝就代表她是「天海祐希」,如果素顏就拜託粉絲「遠遠欣賞就好」,粉絲讚她不化妝也很漂亮,她則自信回應「我知道」。

天海祐希昨身穿粉嫩色系印花洋裝,亮麗出席新片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天海祐希昨身穿粉嫩色系印花洋裝,亮麗出席新片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半小時的映前見面會中,天海透露台灣粉絲曾寄水果給她,笑說︰「荔枝真的好大顆。」活動結束前,天海更特地走向粉絲所在的位置揮手致意,展現親民的女王風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