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海祐希 被台灣粉絲搞哭了

天海祐希首度來台,看到機場有百餘名粉絲接機,她上車後還哭了。(讀者提供)天海祐希首度來台,看到機場有百餘名粉絲接機,她上車後還哭了。(讀者提供)

47歲凍齡女王躲過媒體催婚 只想吃好料

天海祐希私下也很感性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海祐希私下也很感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女星天海祐希快48歲了,至今小姑獨處,身材、皮膚、氣質都很棒。首度來台,遇到愛催婚的台灣媒體,猛逼自己人林志玲不夠,天海也難逃被問﹕「媽媽急嗎﹖」不過這個問題,最後被翻譯擋掉,旁邊的天海霧煞煞。

天海祐希收到禮物開心極了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海祐希收到禮物開心極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前年心肌梗塞大哭 現復元耐操

天海祐希首度訪台,47歲凍齡有術,身材氣質和膚質都很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海祐希首度訪台,47歲凍齡有術,身材氣質和膚質都很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天海前年心肌梗塞,一度辭演舞台劇,休養後復出,即將在台灣上映的《蒼之亂》,是大製作舞台劇電影。被問到健康狀況,她承認當時生病曾沮喪大哭,但現在恢復得很好,「大家去看電影就知道,已經很耐操了!」讚她不但健康而且很美麗,絕對凍齡有術;天海好樂,但不知是否想藏私,答案卻制式:「其實沒任何特別,就是吃好、睡飽,並且常保笑容。」

爸爸很愛台灣 天海希望來台拍戲

天海寶塚出身,不但全才,舉止落落大方具氣勢。2005年以日劇《女王的教室》知名度大開,之後常演「女強人」,但她私下似乎感性,初次訪台灣,一出境看到這麼多粉絲來接機,雖然現場ㄍㄧㄥ住沒哭,但一上車就哭了。她說自己有台灣朋友,也常收到台灣粉絲的來信,爸爸很愛台灣,印象是「人民親和善良又聰明,超棒的國家」,希望有機會能來拍台灣的戲。

天海說,她很想嘗試台灣的溫泉、按摩、美容和美食,昨晚「初夜」就去吃酸菜白肉鍋。說了一堆想在台灣吃的,她對媒體說:「麻煩介紹我一些好吃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