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同哀悼枉死女童 陳海茵痛斥兇嫌去死

主播陳海茵PO文痛譙嫌犯去死。(取自臉書)主播陳海茵PO文痛譙嫌犯去死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、張釔泠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前天發生國小女童遭割喉案,造成社會重大創傷,兇嫌龔重安被捕後不但毫無悔意,還露出冷笑,引爆全民怒點,紛紛在臉書PO文撻伐,主播陳海茵氣到暴走,難得重砲轟擊,除了痛斥兇嫌「去死」,還表示「贊成嚴刑峻法,傷害兒童者『唯一死刑』」。

彭佳慧對割喉案發聲。(取自臉書)彭佳慧對割喉案發聲。(取自臉書)

陳海茵文中表示,當天播報這則新聞時,難過到說不出話,質疑龔嫌「說有壓力,為何找無辜8歲女童下手?砍到氣管斷裂、肌肉斷裂」,最後更難掩這股火大感,怒嗆龔嫌「你幹嘛不自己割喉去死?」中肯言論引起網友激推。

江蕙慨歎社會上太多無辜受害者。(取自臉書)江蕙慨歎社會上太多無辜受害者。(取自臉書)

「二姊」江蕙昨在臉書放上鳥兒佇立照片,發文寫道:「鳥兒,你也在為那女孩悲傷嗎?8歲的生命,就這樣了! 鳥兒,請護送她一路上好走。安息吧!女孩。」彭佳慧則在臉書說,身為3個孩子的媽,真的很難承受傷害小孩的新聞,「在我認為,處他死刑,都便宜他了。」

海倫清桃自責沒幫到受害女童家屬,自爆就讀國小時險遭性侵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海倫清桃自責沒幫到受害女童家屬,自爆就讀國小時險遭性侵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此外,藝人海倫清桃也在臉書表示,事發當時,女童父親人在越南出差,急著喬機位返台,家屬心急如焚,輾轉向她求助,文中還表示,「女童母親已經崩潰,需要父親」,但她卻愛莫能助,在得知女童不治噩耗後,更對此十分自責;文中還自揭,因台灣社會血腥案件頻傳,讓她回想起就讀國小險遭性侵一事,至今仍是她心中巨大的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