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J 對峙 蔡依林搬救兵

「Jolin」蔡依林(見圖)的新專輯跟「周董」周杰倫正面交鋒,周董拉費玉清合唱助陣,蔡依林也有「秘密武器」,她翻唱王菲和林憶蓮的歌曲,向心中的偶像致敬!

Jolin將於9月15、16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22日將推出「唯舞獨尊」演唱會先聽版專輯,選唱王菲的「懷念」和林憶蓮的「聽說愛情回來過」,蔡依林說:「入行前就很喜歡王菲與林憶蓮的歌曲,在自己的心目中,她們兩位是永遠的天后!」

Jolin表示,這兩首歌跟她以往的風格不同,錄音的時候有種很特別的感覺,像是自己回到過去還不是歌手前,那種單純聽歌的快樂。Jolin除了忙著演唱會,還在部落格公布新的廣告代言,趁機幫代言的機車打廣告。

(文/林佳宏 圖/Capito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