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淳露屁屁 問柯佳嬿漂亮嗎?

李淳(左)和郭采潔在《風中家族》兩小無猜地追逐。(穀得提供)李淳(左)和郭采潔在《風中家族》兩小無猜地追逐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大導李安之子李淳在電影《風中家族》中演出楊祐寧、胡宇威的養子,為電影犧牲「露屁股」上陣,結果他不但毫不扭捏,還問對戲的柯佳嬿說:「我的屁股漂亮嗎?」

李淳(左)為《風中家族》露臀,讓柯佳嬿幫他上藥。(穀得提供)李淳(左)為《風中家族》露臀,讓柯佳嬿幫他上藥。(穀得提供)

李淳在電影中飾演的「奉先」個性樂天放浪不羈,只對郭采潔所飾演的青梅竹馬「邱梅」情有獨鍾惟命是從,二人愛得狂野,不但上演追逐、跳阿哥哥、叼菸混撞球間等戲碼,李淳也獻出銀幕初吻和屁股。

李淳在拍攝這場因為在學校被教官體罰,回家讓飾演阿姨的柯佳嬿上藥的戲時,原本柯佳嬿還想跟李淳討論該如何借鏡位幫他遮擋,沒想到李淳非常大方,直接脫了褲子就問「我的屁股漂亮嗎?」讓導演王童和柯佳嬿都對他的敬業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