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子儀惹毛林予晞 遭獅吼攻擊

林予晞(右)與楊子儀(左)在台視《春梅》本週戲份即將登場。(圖:台視)林予晞(右)與楊子儀(左)在台視《春梅》本週戲份即將登場。(圖:台視)

林予晞與楊子儀在台視《春梅》本週戲份即將登場,楊子儀趁機爆料,說有回下戲與林予晞相約吃飯,結果林予晞因為在夜市不知吃哪攤,他碎念說「三心二意」,結果林予晞火冒三丈,氣到大叫,像發動獅吼功,楊子儀也嚇到,趕緊裝沒事說:「大家都在看我們,很多粉絲準備跟我拍照耶!」

林予晞在台視《春梅》裡面飾演女主角,外型甜美的她演技也十分精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林予晞在台視《春梅》裡面飾演女主角,外型甜美的她演技也十分精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楊子儀飾演的角色「和泰」是個憨厚漁民,林予晞與戲中其他幾位男演員通常是內斂、苦情的對手戲,但跟楊子儀對戲卻是輕鬆劇情,她說:「春梅每次遇到和泰,心情就獲得到了救贖、和他相處就會忘記煩惱。」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