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凡人譜哈台妹 吃鴨舌頭驚驚

flumpool凡人譜為了7月演唱會催票,舉辦簽票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簽票會處女秀 逾千粉絲擠爆西門町

flumpool凡人譜簽票會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!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日本國民天團」flumpool凡人譜昨午頂著高溫舉辦簽票會,4位團員來者不拒連簽2小時,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!

flumpoo品嚐西門町小吃,山村隆太(左起)吃楊桃冰、尼川元氣嗑麵線、阪井一生作勢挑戰鴨舌頭、小倉誠司喝苦瓜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怪獸鋪梗 想見可愛台妹

flumpool凡人譜將在7月4日登台開唱,為感謝粉絲支持,他們將出道6年的簽票會初體驗獻給台迷,主唱山村隆太更透露,好友「五月天」怪獸告訴他,會參加簽票會的台灣女生都很可愛,讓他非常期待。被問及演唱會是否會準備驚喜橋段,隆太表示去年苦練3天撂台語唱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沒想到隔天新聞版面全被只花短短時間學唱《姊姊》的吉他手阪井一生搶走,喊話今年一定要復仇雪恥;一旁的一生不甘示弱,隨即搞笑擺起前一陣子最夯的「阿帕契姊」姿勢搶鏡。

太愛台灣 西門町嗑美食

唱片公司為了「食」在太愛台灣的flumpool凡人譜,準備鴨舌頭、楊桃冰、蜂蜜苦瓜汁、麵線等美食,但其中一道鴨舌頭卻讓團員怕怕,大膽嘗試的貝斯手尼川元氣說:「看起來很恐怖,但蠻好吃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