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可涵憂鬱難抽離 怒吃蛋糕奶油滿臉

楊可涵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因憂鬱症發作,怒吃蛋糕,奶油弄滿臉。(三立提供)楊可涵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因憂鬱症發作,怒吃蛋糕,奶油弄滿臉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可涵在三立、八大台灣好戲《珍珠人生》中,又是大吼大叫,又是暴哭,還不顧形象吃蛋糕吃得滿臉都是,為了讓自己跳脫角色,她收工後都會到夜市買鹹酥雞、滷味,靠大吃放鬆心情。

楊可涵(左)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失控怒罵紀寶如(右)。(三立提供)楊可涵(左)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失控怒罵紀寶如(右)。(三立提供)

楊可涵在裡戲因老公外遇,後來卻意外被大火燒死,讓她相當內疚,加上老公留下大筆債務,因此人生陷入低潮,每天歇斯底里又哭又叫,她笑說:「這個角色讓人難抽離,但每次一演整個人完全融入,常常哭到全身抽搐,吼到聲音沙啞,回到家情緒都變得好暴躁。」

因為開始有憂鬱症前兆,她變得鬱鬱寡歡,一次演吃蛋糕,眼神完全放空吃到奶油沾滿臉,她說:「這場戲我好像喪屍,完全沒有靈魂的吃蛋糕,沒有NG還是吃了4塊,但因為討厭甜食,吃到最後有點反胃。」

她在劇中將每一個時期的坎坷遭遇詮釋到位,讓觀眾看了揪心又入戲,但也有粉絲將飲料隱喻她姣好身材:「小珍珠長大後變大珍珠,『珍珠人生』成了『波霸人生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