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朕來了! 四爺拍片挺四個朋友

吳奇隆忙拍戲還是給予台灣學生歌手打氣。(太陽動力提供)吳奇隆忙拍戲還是給予台灣學生歌手打氣。(太陽動力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四爺」吳奇隆忙拍戲,卻願意花時間拍影片力挺台灣學生團體「四個朋友」,讓團員大受鼓勵,開心說:「這真的太神奇了,叩謝四爺的恩賜!」

「四個朋友」推新專輯,暑假也將展開巡演。(寬宏提供)「四個朋友」推新專輯,暑假也將展開巡演。(寬宏提供)

吳奇隆正在忙著拍新戲《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》,但之前他看過網路討論《風箏》這首歌,特別去聽,自己也很喜歡,知道「四個朋友」7月18日將舉行「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」,又聽說他們出了新專輯《第二章》,吳奇隆特別給這些學生歌手打氣。

吳奇隆說:「這群學子們讓我想起當年站上國父紀念館開『龍騰虎躍』演唱會時的興奮和緊張心情,這份回憶和感動對我來是無價的。」

吳奇隆還談到:「大家可能都記得我很會跳舞,其實我跟『四個朋友』一樣,也算是創作歌手喔!別忘了『祝你一路順風』的歌詞可是我寫的,當然他們比較厲害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