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智慧衣櫥 燙平褲子免出力

LG電子智慧衣櫥,號稱36分鐘就能燙平褲子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韓國家電大廠LG昨日發表2015全系列家電,主打智慧家電,其中智慧電子衣櫥和智慧洗衣機首度搭載NFC Tag On技術,下載專用手機App,可擴充家電功能,例如增加洗衣機更多的洗程模式。此外,具備智慧診斷功用,當機器有問題時,立即連線至遠端服務人員,協助迅速解決小問題。

智慧電子衣櫥的最大特色在於運用蒸氣來撫平衣物的縐褶和異味。相較上代,衣櫥側邊加入褲類熨燙固定夾,號稱36分鐘就能燙平褲子。預計年底前上市。

此外,4K電視陣容更龐大,陸續上市10多款新機種,尺寸囊括40至79吋,最低不用3萬元。高階Super 4K電視強調採用Color Prime Nano技術和IPS面板,使色彩真實度提升20%、畫面也更細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