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頭告別不了鬱男 老婆怨難靠近

石頭拍片過於入戲,讓身邊的人都感染到一股憂鬱氛圍。(記者潘少棠攝)石頭拍片過於入戲,讓身邊的人都感染到一股憂鬱氛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昨天公布今年入圍名單,包括劇情長片、短片、紀錄片和動畫各10部,張孝全以《青田街一號》和《念念》兩部電影入圍,他的緋聞女友萬茜也以《軍中樂園》和《青田街一號》和自己對打。

台北電影獎入選記者會莊凱勛(左起)、李烈、陳怡蓉等人出席。 (記者潘少棠攝)台北電影獎入選記者會莊凱勛(左起)、李烈、陳怡蓉等人出席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另外頗受矚目的是林書宇執導的《百日告別》也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該片男主角石頭在電影中大部分都處於憂鬱狀態,讓他在拍片期間被老婆埋怨「很難靠近」。石頭坦言當時拍完花了一個月才慢慢走出角色,連「五月天」的團員們當時都離他遠遠的,怕被他的情緒低潮影響。

據悉人正在服監的張作驥透過兒子已經得知他的新作《醉.生夢死》入圍,昨天由演員們代替他到場領取入圍證書。今年台北電影節共收到259部報名作品,打破歷來最高紀錄,也間接顯現今年台灣電影的競爭激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