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柏希炸彈客狂奔 豆花妹追到腿軟

圖:台視圖:台視

潘柏希(中)在台視、八大《新世界》化身「自殺炸彈客」,企圖炸掉水庫,「豆花妹」蔡黃汝(右)、張庭瑚、楊可涵和趙杰等人在後全力猛追阻止,一場戲拍下來把大夥累得半死,原來全程1百多公尺的路段全是上坡。

該劇今晚將播出完結篇,這場追逐戲,潘柏希因頻頻被大家從後方「超車」,導致NG了10多次,豆花妹氣喘吁吁說:「我今天運動量夠了喔!潘柏希你給我認真一點。」潘柏希則是上氣不接下氣指著身高185的趙杰說:「趙杰腿這麼長耶!他一步我要跑兩步,腳都軟了。」

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