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勞勃不爽毒史遭起底 罷錄走人獲讚

小勞勃道尼被問到他吸毒的往事,鏡頭還故意拉近拍攝他的表情。小勞勃道尼被問到他吸毒的往事,鏡頭還故意拉近拍攝他的表情。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小勞勃道尼宣傳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,接受英國第四頻道專訪,主持人克里斯南墨西問到小勞勃吸毒與坐牢的問題,讓他生氣走人,但還是維持風度笑著說:「再見!」

小勞勃道尼(左)接受英國第四頻道專訪,主持人克里斯南墨西問了許多白目問題,讓他生氣走人。小勞勃道尼(左)接受英國第四頻道專訪,主持人克里斯南墨西問了許多白目問題,讓他生氣走人。

小勞勃曾在90年代因吸毒多次進出警局與監獄,克里斯南提及小勞勃曾接受紐約時報訪問,坦承自己的政治理念在入獄後大為改變。小勞勃曾說:「你不可能從2000美元一晚的飯店套房,去到監獄,然後就立刻了解一切,還成為自由派。」

不問電影梗 猛問不堪往事

面對克里斯南的提問,小勞勃表示自己無法回答多年前講過的話,「我無法定義自由派,意見本來就會改變」。他又忍不住回問克里斯南:「我們不是在宣傳電影嗎?」

後來克里斯南又問到小勞勃的爸爸與他的「黑暗時期」,爸爸在他8歲時就拿大麻給他抽,讓他很年輕就藥物與酒精上癮,小勞勃的長子印地歐也因持有古柯鹼入獄。小勞勃忍不住問克里斯南到底在幹嘛?最後乾脆走人,粉絲紛紛上網留言支持。

白目主持人 也曾惹惱昆汀

克里斯南也曾惹惱昆汀塔倫提諾,他問昆汀如何確定《決殺令》的暴力不會讓觀眾變得暴力?昆汀回答:「我不是你的奴隸,你不是我的主人,我不是猴子,不會隨你的音樂起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