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VA陪男友爸媽看房 神秘護肚洩孕味

ELVA陪石家人看房一路護著下腹,緊跟在男友ELROY及準婆婆身邊。(專案組攝)ELVA陪石家人看房一路護著下腹,緊跟在男友ELROY及準婆婆身邊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與新加坡棕櫚油小開「Elroy」石正祥愛火正熾,已見過男方父母宛如準媳婦的她,前晚被拍在台北陪男友家人吃飯,接著又一起去看房,資產破百億的石家人,似有意在台投資置產就近「照顧」ELVA;對照ELVA近來被問婚事時透露「也許下個月」,加上前晚不時神秘地以手護著下腹,好事似乎越來越近。

ELVA與ELROY緊緊相依,一起看著大樓。(專案組攝)ELVA與ELROY緊緊相依,一起看著大樓。(專案組攝)

ELVA與吳建豪老婆「ARISSA」石貞善的弟弟ELROY相戀不到1年,感情如膠似漆,不僅農曆年赴他新加坡老家圍爐,日前也在台被拍陪男友家人吃飯,前晚小倆口又被直擊從ELVA愛巢一起搭車出門,到北市建國北路的「喆園」餐廳,與男友父母會合晚餐。

「ELVA」蕭亞軒陪「ELROY」石正祥父母晚餐後,一起步出餐廳,她一路以手護著下腹。(專案組攝)「ELVA」蕭亞軒陪「ELROY」石正祥父母晚餐後,一起步出餐廳,她一路以手護著下腹。(專案組攝)

餐後一行人通通上ELVA座車,ELROY還貼心地自己坐上副駕,讓ELVA多點與父母相處的機會,但座車離開餐廳,卻不是往自家前進,而是一路到了中山北路與長春路口,ELROY父母下車,在仲介的引領下,對著台灣人壽總部大樓品頭論足,而跟隨著男友與石媽媽腳步的ELVA,則不時以手護著下腹,動作散發些許孕味。

ELVA陪ELROY爸媽到中山北路鑑賞台灣人壽總部大樓。 (專案組攝)ELVA陪ELROY爸媽到中山北路鑑賞台灣人壽總部大樓。 (專案組攝)

不知是否因ELVA母親不在人世、父親蕭堯也已幾乎25年沒有往來,ELROY父母才起了對台灣投資的念頭,興趣盎然地聽著仲介口沫橫飛,而ELROY則不放過任何與ELVA相處機會,小倆口極有默契一同放慢腳步落於人群之後,保持自己的節奏走馬看花。

ELROY爸談投資,ELVA也熱心指點提供意見。(專案組攝)ELROY爸談投資,ELVA也熱心指點提供意見。(專案組攝)

結束看房行程,ELVA有禮貌的送ELROY爸媽返回下榻飯店,還下車與ELROY父母擁抱道別,隨即維持交往10個月來的習慣,將ELROY打包回自家度過漫漫長夜。

ELVA送ELROY父母回下榻飯店,與準婆婆溫馨擁抱道別。(專案組攝)ELVA送ELROY父母回下榻飯店,與準婆婆溫馨擁抱道別。(專案組攝)

對於是否好事越來越近?ELVA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結婚這件事還沒有在計劃中。」但仍沒把話說死:「目前就是順其自然。」並解釋「當晚是石爸爸要談投資的事情,才順便陪他去(看房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