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甜廟會熱舞 保險褲防走光

廟會歌手曾甜發片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(左)、陳建瑋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廟會歌手曾甜發片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(左)、陳建瑋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經在3年內跑過400場廟會演出的曾甜,雖然幸運不曾遇過鹹豬手,但卻有男粉絲太注意她,連她突然沒穿絲襪都會被「關切」。

被問到是否曾在熱舞中衣服走光?曾甜口快說:「我都有穿保險褲啦!」一般女星多半說安全褲,她被虧自己開發了新商品。

剛滿24歲的曾甜,為了圓夢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媽祖咧看》,整整一年沒接廟會表演,她透露,以往每個月可以有6萬元收入,為了出片,先犧牲掉70多萬,笑說:「還好我以前都有好好存款。」

曾甜很幸運,有2位金曲台語歌王參與她的新專輯,謝銘祐幫她製作歌曲,誇她用功、拍子準;陳建瑋則和她合唱,年底婚宴還打算找曾甜當婚禮歌手。

談到偶像,曾甜最想向蔡依林、謝金燕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