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先有後婚OK 讚好棒 男人拚命做

郭書瑤穿露肚裝秀小蠻腰,性感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郭書瑤穿露肚裝秀小蠻腰,性感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昨為玉米粒商品站台,穿性感露肚裝配超短褲裙,上衣的鏤空設計讓她小露粉嫩紫色內衣,養眼見客。瑤瑤一直講金陽的好,記者在現場快被恩愛氣氛閃瞎,正好最近方志友閃孕又閃婚,不等媒體開口,瑤瑤立刻自爆「先有後婚OK」。

郭書瑤和男友金陽(右)感情好,自曝可以和方志友一樣先有後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郭書瑤和男友金陽(右)感情好,自曝可以和方志友一樣先有後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瑤瑤認為:「先有孩子再結婚也不是不OK,就是要有當爸媽的計畫才行。」但現階段還是覺得結婚隨緣,看老天爺,自己仍想先拚事業,她坦承現在已在顧自己的家,如果結婚,又要顧一個家,可能會累翻。最近瑤瑤背部全裸登上雜誌封面,她表示:「都會報備,有工作都會跟媽媽講!」並表示自己走的是「可愛性感」路線。

方志友(右)閃孕閃婚,日前出席活動,老公楊銘威開心摸著她的孕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方志友(右)閃孕閃婚,日前出席活動,老公楊銘威開心摸著她的孕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瑤瑤還分享完美馭夫術,她說:「男人是種蠻單純的動物,只要跟他說好棒好棒!他們就會一直做!」她現在做完飯都叫金陽洗碗,媽媽覺得金陽又乖又善良,有時媽媽愛跟金陽狂聊,害瑤瑤被冷落。

問瑤瑤拿手菜是什麼?她搞笑說:「其實都是媽媽在做啦。」並補充:「家事也是媽媽做比較多。」瑤瑤預告她與金陽合體的電影《舞鬥》6月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