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蜈蚣腳 收藏逾百雙鞋

全智賢以8位數天價與品牌續約代言高跟鞋,她說高跟鞋讓她拍照更有自信。(達芙妮提供)全智賢以8位數天價與品牌續約代言高跟鞋,她說高跟鞋讓她拍照更有自信。(達芙妮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千頌伊」全智賢魅力無法擋!鞋履品牌昨天宣布以8位數台幣請她繼續擔任高跟鞋系列代言人,其實全智賢有高跟鞋癖,家中收藏上百雙鞋子。

因為全智賢加持,品牌賣出千萬雙高跟鞋,所以開出天價與她續約,並將她和另一位代言人謝霆鋒分開,單獨拍攝廣告,同時邀請她參與設計過程,以「夜宴」為主題的廣告也走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風格,斥資千萬打造未來感十足的「千頌伊」專屬夢幻衣帽間。

在廣告中,全智賢以韓語說:「女人風情萬種的秘訣,來自於腳底,一雙鞋存在著一部份的自己,我的自信從腳底距離地面的高度開始!」她笑著說這台詞完全說中她內心,跟品牌集團主席說:「你有讀心術嗎?也太瞭解我了!」

全智賢表示,「有拍照工作時我一定請造型師幫忙找穿著適合高跟鞋,不僅感覺有氣勢,拍照也更有自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