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澤尻英龍華不急婚 揪媽同居搞3人行

月初澤尻英龍華(左)被拍到與男友一起前往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,日媒報導兩人已恢復同居生活。月初澤尻英龍華(左)被拍到與男友一起前往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,日媒報導兩人已恢復同居生活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臭臉女星澤尻英龍華,被《女性自身》爆料與設計師男友2度展開同居生活,澤尻的媽媽也認可了這位準女婿。由於澤尻曾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澤尻母透露,小倆口現在還年輕,不急著「婚」頭。

澤尻英龍華去年因接拍《時尚惡魔2》,和設計師男友暫時解除同居生活。澤尻英龍華去年因接拍《時尚惡魔2》,和設計師男友暫時解除同居生活。

澤尻去年9月因趕拍日劇《時尚惡魔2》,加上設計師男友在東京的工作量增加,兩人暫時解除同居生活。日前她被拍到與男友同進同出,參加自己29歲的生日派對。有親友爆料,派對結束後澤尻便把男友帶回家,和母親展開3人同居生活。澤尻的母親接受採訪證實,女兒男友現在的確和她們一起住,但透露年輕人現在尚無結婚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