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環保局︰地震錯覺 無法可管

張惠妹的演唱會內容被限制,再次凸顯台灣表演場地的缺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張惠妹的演唱會內容被限制,再次凸顯台灣表演場地的缺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葉冠妤/台北報導〕藝人張惠妹在小巨蛋一連舉辦十場演唱會,卻遭附近居民投訴太嗨像地震,導致小巨蛋一度要求阿妹不准唱《三天三夜》,前晚又突然解禁,但要求歌迷不能跺步。對於歌迷又唱又跳引起附近住家的「地震」錯覺,北市環保局表示目前無法可罰,又考量到阿妹演唱會是少數特例,不會針對此事做專案處理,僅以自行管理的手段化解。

北市環保局這幾晚都到阿妹演唱會進行分貝測試,稽查大隊長吳文園表示,不管在小巨蛋周界外或者陳情人家中進行監測,噪音分貝都未達取締標準,吳文園說,因目前並無震動的相關管制法令,所以即使監測出震動感,也無法可罰,只能透過小巨蛋主管機關勸導改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