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怕Ella踢館 要粉絲hold住

江蕙。(取自臉書)江蕙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妹演唱會昨晚第6場,李宗盛、張清芳、Ella帶著老公,都到場觀賞。前晚在包廂與阿妹隔空唱和互動的「二姊」江蕙,後來在臉書po了一張去看醫生的照片,原來看演唱會前她先去看了眼睛。

江蕙在臉書po了一張去看醫生的照片,原來看演唱會前她先去看了眼睛。(取自臉書)江蕙在臉書po了一張去看醫生的照片,原來看演唱會前她先去看了眼睛。(取自臉書)

近來二姊一直覺得眼睛不適,經醫生檢查後,只是過敏,並無大礙。當阿妹唱到搖滾版的《你著忍耐》,原唱人二姊也忍不住起身跟著唱。二姊曾化身「阿密蕙」幫阿妹演唱會站台,歌迷期待兩人再合體。7月二姊的「祝福」演唱會開跑,是否邀阿妹當嘉賓?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透露:「目前嘉賓尚未排定,但阿妹7月仍有巡演。」至於費玉清是否確定站台?陳子鴻未否認,笑說:「要趕快來接觸一下。」

張清芳、Ella昨晚都去觀看阿妹演唱會。(EMI提供)張清芳、Ella昨晚都去觀看阿妹演唱會。(EMI提供)

昨開場阿妹就瞄到戴著紅色面具的Ella,笑說:「你不要過high喔,我很怕,這位小姐會不時的抓不住,附近旁邊的人要抓住她喔,她會滿場跑,小心。」進場時,Ella就被媒體追問,會不會覺得阿妹該結婚了?她說:「阿妹開心就好,做她喜歡的事就好。」敢不敢拱阿妹結婚?Ella豪氣說:「我敢。」

Ella。(EMI提供)Ella。(EMI提供)

張清芳也被問是否趁機為自己12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、屆時會不會加場?她都笑而不答。阿妹昨加唱經典曲《剪愛》,全場歌迷大合唱。

阿妹昨加唱經典曲《剪愛》,全場歌迷大合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阿妹昨加唱經典曲《剪愛》,全場歌迷大合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