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尬洋男 練舞功比風騷

蔡依林(中)自嘲在男舞者面前好像變成了「男人婆」。(華納提供)蔡依林(中)自嘲在男舞者面前好像變成了「男人婆」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為了5月22至24日的演唱會,日前到洛杉磯進修舞蹈,展開為期兩週的魔鬼訓練,她原本以為可以偷空做日光浴,帶了一堆比基尼、太陽眼鏡、防曬乳全派不上用場,氣到最後一天還穿比基尼去練舞過乾癮。

蔡依林練舞壓力大,搞笑地搥娃娃紓壓。(華納提供)蔡依林練舞壓力大,搞笑地搥娃娃紓壓。(華納提供)

每天早上8點Jolin就去教室報到,晚上10點才下課,一天操14小時,自嘲像回到學生時代,天天都在準備期中考與期末考,只能搞笑地搥娃娃來發洩,這趟她就住在環球影城旁邊,但卻忙到沒時間去玩,每天經過門口只能嘆氣。

這次邀請的12名舞者都大有來頭,清一色都是國際巨星的御用舞者,如麥克傑克森、蕾哈娜、大賈斯汀等,平均練一支舞只要半天,讓Jolin壓力超大,連洗澡、晚上睡覺時都在死命記舞步。

此外,這些男舞者跳起舞來收放自如,要Man時很Man、要妖媚時居然比她更騷,更讓Jolin甘拜下風,直呼在他們身邊,好像變成了「男人婆」,但她也放話:「不過老娘是不會輸的,一定要拚了!」為包下這些舞者下半年的檔期,她也重金砸了140萬美金(約4400萬台幣)。演唱會門票週日中午12點在全台7-11 ibon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