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家儀被爆租霸 求償百萬

本報前年到廖家儀承租的豪宅做專訪,屋內整潔且豪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本報前年到廖家儀承租的豪宅做專訪,屋內整潔且豪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廖家儀與老公、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前年起用公司名義,承租台北「上林苑」透天厝豪宅,每月租金22萬元,但兩人去年底提早退租解約,賴姓房東在清點時發現,屋內裝潢、設備受損嚴重,且遺留許多胸罩、空罐等垃圾,憤而向兩人求償百萬。

廖家儀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,沒想到卻被爆是租霸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廖家儀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,沒想到卻被爆是租霸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本報前年曾赴當事豪宅採訪,發現屋內整潔且豪華,櫃子的門也好好裝在該裝的位子上,與賴姓房東說法明顯迥異;另有工作人員透露,廖家儀細心又有潔癖,將房子維持得很好,看到賴姓房東出示的照片有如鬼屋,大家都嚇了一跳。

對此,廖家儀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在承租期間因房子老舊,不宜人居,與房東協議修繕未果,才提前解約,但至今已3個月,遲遲無法完成交屋手續,日前卻收到房東寄來的修繕報價單,以及清潔費,讓他們十分錯愕,但仍將秉持誠意,持續與賴姓房東協商,解決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