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圓夢開唱祭嬤嬤 外公率團搶票撲空

家家演唱會海報,由台灣設計大師蕭青陽親手操刀。(相信音樂提供)家家演唱會海報,由台灣設計大師蕭青陽親手操刀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家家首度舉辦大型個唱,趁著清明連假返回台東老家掃墓,特地到小時候教她唱歌的「嬤嬤」(外婆)墓前,要與外婆分享這個好消息,沒想到外公早迫不及待告知親友,相約到「唱片行」買門票,讓家家傻眼回:「是要到ibon去買啦。」

家家(左)回台東掃墓,立刻向最疼她的外公撒嬌。(相信音樂提供)家家(左)回台東掃墓,立刻向最疼她的外公撒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大師聯手打造我遇見你

五月天瑪莎力挺師妹開唱,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,金馬獎配樂大師王希文、「輕鬆玩樂團」女主唱Summer及大提琴家范宗沛聯手打造演唱會主題曲《我遇見你》,演唱會的視覺海報請到台灣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。

演唱會飛以台灣藍鵲為概念

蕭青陽認為家家充滿靈魂的嗓音獨一無二,就像樂壇稀有的珍貴天籟,為符合演唱會的名稱「飛」,他以「台灣藍鵲」為概念,服裝師為家家的手工禮服縫製大量藍色羽毛,打造長達6公尺的裙擺。

拍攝當天蕭青陽親自盯場,原本只喜歡粉紅色的家家,看到海報的成品相當滿意,笑說要把海報大圖輸出貼在家中,家家「飛 wind beneath my wings」演唱會5月30日在 TICC舉行,門票4月12日在ibon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