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張赫 接力襲台

張赫將於26日在台北辦粉絲見面會,多年沒在台灣辦活動的他表示很想念台粉。(湛天創新提供)張赫將於26日在台北辦粉絲見面會,多年沒在台灣辦活動的他表示很想念台粉。(湛天創新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韓國歐巴金宇彬與張赫將接力來台會粉絲,其中4月26日辦見面會的張赫,暌違台灣近7年,直呼很想念熱情的台粉。

金宇彬很期待25日的見面會,表示正努力準備,讓粉絲見到他不同以往的一面。(湛天創新提供)金宇彬很期待25日的見面會,表示正努力準備,讓粉絲見到他不同以往的一面。(湛天創新提供)

張赫主演的古裝劇《閃耀或瘋狂》創下連續11集收視冠軍,儘管電影戲劇邀約不斷,依舊抽空參加兒子的開學典禮,網友稱讚他是完美好爸爸。張赫在neo studio舉辦的見面會門票均一價3600元,將於11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機台開賣。

早張赫1天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辦見面會的金宇彬,門票目前已售出8成,金宇彬日前錄製催票影片,表示對去年的見面會留下深刻印象,25日會努力讓粉絲見到之前沒看過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