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 父母愛相隨 何韻詩「老淚」縱橫

何韻詩緋聞女友鄧九雲(左)陪何韻詩父母看演唱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何韻詩緋聞女友鄧九雲(左)陪何韻詩父母看演唱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何韻詩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唱到第三首歌就落淚,歌迷驚呼不斷,她自嘲:「老了,比較容易感動。」她選唱「二姊」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,要用音樂撫慰人心;緋聞女友鄧九雲大方出席,與何韻詩的父母合影留念。

何韻詩在台北開唱,挑戰台語金曲。(記者趙世勳攝)何韻詩在台北開唱,挑戰台語金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去年結束與東亞唱片合約後,何韻詩首度來台辦個唱,笑說要親自處理大小雜事,包括交通費及樂手吃的便當,所幸歌迷級超捧場,三場門票都已完售。昨晚何韻詩以粵語歌《豔光四射》開場,在台上說:「很久沒有當歌手,那就從台北開始囉。」

何韻詩積極參與香港佔中運動,特別唱了《撐起雨傘》及《島嶼天光》兩首歌,現場粉絲高舉手機,畫面感動又震撼,她說:「在香港或台灣,近年發生很多事情,有很多情緒,面對問題的時候,我覺得要互相扶持。」

演唱會上,何韻詩重新詮釋恩師梅艷芳的《同窗會》,也用略帶低沉的嗓音挑戰二姊的台語金曲,唱完多首國粵語作品後,「安可」更開放歌迷現場點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