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女神基因改良 網友驚呆 - 靠爸歐陽妮妮落髮掉淚 外婆承接

吳姍儒(圖)從美國學成歸國後,選擇進入演藝圈,當父親吳宗憲的小晚輩。(記者王文麟攝提供)吳姍儒(圖)從美國學成歸國後,選擇進入演藝圈,當父親吳宗憲的小晚輩。(記者王文麟攝提供)

記者徐卉/專題報導

吳姍儒的父親吳宗憲(圖)。(三立提供)吳姍儒的父親吳宗憲(圖)。(三立提供)

星二代「女神化」,進攻演藝圈拚實力,網友也瘋狂!

游鴻明的15歲大女兒氣質脫俗,被PTT網友放在表特版引起討論,但她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。(取自網路提供)游鴻明的15歲大女兒氣質脫俗,被PTT網友放在表特版引起討論,但她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。(取自網路提供)

19歲的歐陽妮妮遺傳父母歐陽龍、傅娟好基因,勇於闖蕩星河的她,今年已有4支廣告代言,接下來將參與藤井樹小說改編新片《六弄咖啡館》。她昨天表示自己為角色不捨剪去及腰長髮還痛哭5分鐘,沒想到頭髮立即被外婆搶去做髮片,替外婆省了1萬多「買髮錢」。她也坦言因網友「靠爸」批評時常很受傷,正在慢慢調適中。

游鴻明(圖)。(台視提供)游鴻明(圖)。(台視提供)

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則從美國大學畢業返台後,決定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,她有著甜美長相及落落大方的態度,還曾在臉書分享「種族歧視」看法,獲網友大讚又美又有智慧。吳姍儒的美貌完全不像吳宗憲,她也搞笑表示:「謝謝媽媽救了我!」

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妮妮(圖)長得漂亮又有身材優勢,接下來將在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尬一角。(記者趙世勳攝)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妮妮(圖)長得漂亮又有身材優勢,接下來將在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尬一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同樣跟老爸「很不像」,亭亭玉立的她拍過多支廣告,父女還曾憑共同主持的《台灣囝仔Do Re Mi》入圍過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

歐陽龍(圖右)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歐陽龍(圖右)。(記者邱紹雯攝)

游鴻明和空姐老婆生的15歲大女兒則是近日才曝光,被PTT鄉民貼上「表特版」驚艷所有人,不過游鴻明表示女兒似乎對演藝圈沒興趣,計畫未來讓女兒出國學設計。

黃露瑤(左)跟黃西田(右)感情很好,兩人曾一起主持節目,近日也上談話節目互爆父女秘辛。(記者陳奕全攝)黃露瑤(左)跟黃西田(右)感情很好,兩人曾一起主持節目,近日也上談話節目互爆父女秘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