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鞋痴李易狂買 惹火六月

李易19年前購入Jordon11代,現已翻4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李易19年前購入Jordon11代,現已翻4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猴急給兒做鞋 16年後才能穿

李易曾有3百雙鞋,放專屬房間膜拜。(記者胡舜翔攝)李易曾有3百雙鞋,放專屬房間膜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李易超愛買名牌球鞋,全盛時期曾經購入3百雙鞋,鞋子還有專屬的房間與除濕機,六月看到李易一籮筐球鞋,她翻白眼說:「真的很受不了他,怎麼會這麼多鞋?一天一雙都穿不完!」

鞋價飆升 怒漲近5倍

李易最愛Jordon11代,1996年購入,後來不斷出復刻版,2001、2010年都相繼購入,朋友知道他愛,送他一雙黑白花色款式,他說:「想當初我買只要3千8,現在一雙大概要1萬7。」足足翻了好幾倍。

鞋舌繡字 獨一無二

李易兒子Star剛出生沒多久,他已訂做鞋,他說:「等我兒子大了就可以穿,造型很像變形金剛。」鞋舌一邊繡兒子英文名字Star,一邊是JES16,代表六月(June)、李易(E)、兒子Star(S),16則代表夫妻名字,訂做價格7千5,全台獨一無二。

愛聞新鞋生膠味

李易有個怪癖,最愛聞新鞋的生膠氣味,有次穿愛鞋出門遇下雨,立刻進超商買袋子保護鞋,寧赤腳都不願濺濕愛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