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極4將開課 子閎嗆扮gaga

曾沛慈和SpeXial成員在工作結束後,還跑到星光大道朝聖,希望未來也能在此留下自己的手印。(八大提供)曾沛慈和SpeXial成員在工作結束後,還跑到星光大道朝聖,希望未來也能在此留下自己的手印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香港報導〕 SpeXial與曾沛慈昨代表《終極》系列參加香港影視節酒會,同時宣布《終極一班4》預計年底或明年初正式開課,除了汪東城、曾沛慈及子閎等原班人馬,投入的製作費也將比前面3集還多一半,八大電視台也在籌備《終極》電影版,暫定明年暑假上映。

曾沛慈(後排左三)站在偶像張孝全(左二)身邊拍照,心頭小鹿亂撞。(記者吳志偉攝)曾沛慈(後排左三)站在偶像張孝全(左二)身邊拍照,心頭小鹿亂撞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在酒會上,曾沛慈見到愛慕已久的偶像張孝全,上台合照時,還湊巧站在他旁邊,讓曾沛慈小鹿亂撞,就連子閎也視他為「男神」,透露5年多前就喜歡他,不過兩人也因為不好意思不敢找他拍照。

SpeXial香港人氣夯,吃東西都有一群粉絲在外偷窺,但他們眼中只有美食。(記者吳志偉攝)SpeXial香港人氣夯,吃東西都有一群粉絲在外偷窺,但他們眼中只有美食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《終極4》即將開拍,曾沛慈表示,希望角色跟個性可以有些不一樣,想要演媽媽或老師,接下來也想嘗試舞台劇;子閎過去在《終極2》犧牲色相扮女裝搞笑,他笑說:「那次挑戰很多造型,新的一集我完全無極限,最好可以扮成Lady gaga。」

曾沛慈和SpeXial隨《終極》系列參加香港影視節酒會,並宣布《終極一班4》即將正式開課。(記者吳志偉攝)曾沛慈和SpeXial隨《終極》系列參加香港影視節酒會,並宣布《終極一班4》即將正式開課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他們趁工作結束後跑到知名景點「星光大道」觀光,曾沛慈說:「看到很多名人的手印,期許有一天自己的手印也會出現在這裡。」此外,即使來到香港,幾個大男生還不忘小整曾沛慈,昨天活動開始前,晨翔與宏正在飯店發現她在廁所整理衣服,故意躲在門口,晨翔先用女聲假裝是飯店經理要求合照,當她一出來當場傻眼,兩人還用手機錄下糗樣,曾沛慈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我還在想這個經理怎麼娘娘的。」晨翔則大笑說:「這段劇情宏正是監製兼導演,我是攝影師,沛慈是演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