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好孕到 有喜3個月

徐若瑄在臉書開心宣佈懷孕喜訊,大方秀出圓圓的肚子。(取自臉書)徐若瑄在臉書開心宣佈懷孕喜訊,大方秀出圓圓的肚子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Vivian」徐若瑄前陣子常被說有「孕味」,直到昨天才在臉書分享懷孕喜訊,證實已懷孕超過3個月。她昨天去做產檢確認寶寶健康,但還不知道性別。3月19日才剛過40歲生日的她,直呼寶寶是「老天給媽咪最美好的生日禮物」!

徐若瑄(右)在今年情人節上傳與老公的合照,當時她就已有孕味。(取自臉書)徐若瑄(右)在今年情人節上傳與老公的合照,當時她就已有孕味。(取自臉書)

Vivian去年2月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,直接當李雲峰2個女兒的後母,不到1年又順利懷孕,豪門媳婦的位子坐得更穩。她常自稱自己是「V」,老公姓李,所以寶寶的小名就叫「李V寶」。

她在臉書寫下:「Dear李V寶~你貼心又懂事!知道媽咪是工作狂!直到去年12月下定決心並認真推掉2015年數個奔波行程,歐洲時裝秀、電視秀邀約、電影拍攝等,正準備要好好休息迎接你時,你就蹦來報到了!」

徐若瑄也提到寶寶突然來報到,3個月內習俗上不能說,讓她「措手不及、神經兮兮的,上網看怎麼吃,買書速K、自己列營養菜單、買CD儘量優雅地聽」。好在她沒有孕吐、挑食,還胃口大好,老公也比以前更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