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阿湯嫂吃窩邊草 泰勒絲賭城獵型男

泰勒絲是出名發電機,才說要享受單身生活,就傳出新的曖昧對象。(歐新社)泰勒絲是出名發電機,才說要享受單身生活,就傳出新的曖昧對象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前阿湯嫂」凱蒂荷姆絲自2012年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後,關係逐漸惡化更完全斷了往來,連女兒蘇莉都無法成為兩人話題,往日情蕩然無存。凱蒂還搭上影帝好友傑米福克斯,兩人近1年多時常見面,小小愛火正在燃燒。

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始終沒有穩定對象,原來早已偷偷搭上影帝好友傑米福克斯。(美聯社)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始終沒有穩定對象,原來早已偷偷搭上影帝好友傑米福克斯。(美聯社)

傑米和阿湯哥因合作《落日殺神》成為好友,他跟凱蒂交情也不錯,兩人2013年被目擊在慈善派對手拉手共舞,去年超級盃派對還親密挽著彼此的手臂,不過傑米始終否認戀情謠言。

凱文哈里斯在全英音樂獎會後派對與小天后相談甚歡。(歐新社)凱文哈里斯在全英音樂獎會後派對與小天后相談甚歡。(歐新社)

但近日《時人雜誌》爆料,凱蒂帶女兒蘇莉搬到洛杉磯後,「經常」拜訪住在附近的傑米,一待就是幾個小時。消息來源表示,他們雖沒有激烈火花,但兩人長久的友誼,加上都單身蠻長一段時間,會這樣發展很正常,且凱蒂從傑米身上獲得所有阿湯哥沒給她的東西。

傑米福克斯。(美聯社)傑米福克斯。(美聯社)

而日前才高唱「單身快樂」的泰勒絲則要終結單身了,她上個月在全英音樂獎會後派對,和33歲DJ凱文哈里斯親密聊天,這個月哈里斯剛好到拉斯維加斯表演,泰勒絲特地從洛杉磯飛去捧場,當場被眼尖粉絲抓包,認為她終於展開拿手的「獵男行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